the deep sun

神明垂怜人间
降下玫瑰作为人们的救赎
神以欲望主宰人间
人们却不知羞耻反侮神明饶他们清梦

鲁珀特之泪


5:28 p.m.


“秦副队,有人给你送了一样东西。”小马仔推开门,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眼神飘忽不定。


秦川怒气值:25%


“里面还有一张贺卡…”小马仔抖着手递了过去,秦川怀疑的瞥了他一眼:“你看了?”


“没没没没……”他头摇得像拨浪鼓。


秦某半信半疑的接过花,打开贺卡:那之前谁被金刚豆芽菜艹哭了?我记得但我不说~


秦川怒气值:25%+50%(害羞值?)=75%


“秦…秦川!!!”方志弘推开门看见双颊薄红的秦某川和一大捧玫瑰,血压蹭蹭蹭的飙升:“你这个季度季度奖金别要了!”


秦▪被撩了•还被扣了奖金▪身无分文▪川怒气值:100%


他深吸了几口气,从抽屉里摸出另外一部手机打了个电话,对方刚接通他就开始咆哮:“闻劭!你能不能管管你弟!”


闻劭正在算数据蓦然被震得耳鸣,把手机拿远了一点:“秦川,你发什么疯?!”


“我发疯?你弟都把那99朵玫瑰送到市局了!!!”秦川举起花准备往垃圾桶里扔,想了一会又不忍心的放了回去。


闻劭听了默不作声的打开扬声器,冲一旁探头探脑的姚莳扬了扬下巴示意他过来,然后不动声色的问:“哦?还有这事?然后呢?”


秦川捏了捏玫瑰花瓣想了想低声说:“你和他说,别再消耗我对他为数不多的好感了,我有点烦。”


看着僵住的姚莳和沉默的跳动的通话时长,闻劭手上不停,冷淡的推算着公式:“听见了?人家已经开始烦你了,老实点吧。”说着眼疾手快挂断了电话。


秦川:艹?


闻劭抬腿朝姚莳踹去:“在我面前装孙子,出去当大爷!金杰怎么教你的!”


姚莳沉默了片刻,生生挨了这一脚:“哥,我错了。”


黑桃k猛地一愣,突然想起在自己面前小心翼翼却无处不流露真心的金杰,心里莫名的有点酸:“行了,出去!”然后顿了一下:“他是不是就比你大了两岁?”


姚莳反应了一会才反应过来“他”指的是方片J:“没吧…杰哥生日在下半年,估计就比我大一岁多。”


他沉默着叹了口气,微微有些走神的转着笔:“小莳,26岁生日快乐。”


姚小莳:……哥我前天生日。


闻小劭:你前天在建宁逗秦川我怎么说!


姚小莳:…………


闻小劭:……少逗秦川!我在建宁就这么一个人物!


姚小莳:…哦。


当然媳妇还是要追的。




【完了完了,姚莳半路变异,从狼变成狼狗了QAQ】

【看出来了没有,劭劭子已经开始后悔了(手舞足蹈),马上就意识到自己有多爱杰哥了(扭动)】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