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deep sun

神明垂怜人间
降下玫瑰作为人们的救赎
神以欲望主宰人间
人们却不知羞耻反侮神明饶他们清梦

[KJK] 高考规则怪谈

(因为是kjk所以jk,kj的tag都打了)

(水文产物,随意观看[尬笑])



天气阴沉着,如奶油般化不开的浓雾笼罩着整个学校,甚至离开教学楼几步就会遇到无处不在的雾气。


换言之,待在教学楼里才是最安全的。


闻劭漫不经心的抬着脚在地上打着不知名的乐曲的拍子,与周围的人不同,他一下又一下的扫着楼外。不消一会周身的气压就直线下降至人类难以生存的地步。


“大哥!”大概五六分钟,身后传来年轻人略带喘气的声音,他的心情肉眼可见的愉悦了起来:“发现什么了吗?”


“没有”方片j皱了皱眉,像是咽下去了一口脏话:“周围全是雾,手伸进去的话就是这个下场”


并不白皙的皮肤上蜿蜒着一条血痂


“……你太莽撞了”对方皱了皱眉,捏了捏眉心:“算了,先顺着祂进考场吧”


两人踏进考场的瞬间,雾气像是活了一般涌了过来,呼吸间贴上了教室的玻璃


“下面宣读高考考场考生监考老师须知”


老旧的广播响了起来:


“考生严禁将手机、手表、手环等电子产品带入考场,不得夹带任何与考试相关的书籍……”


似乎一切正常,两人对视了一眼,略略松了口气,按照准考证分别对应着一号和二号坐了下来


座位上陡然浮现了几行字


1.监考老师会无条件帮助你,前提是他/她穿着黑色西装

2.你的同考场同学不认识你,不要回头

3.请在有监考老师的陪同下上厕所

4.如果你相信你的同学,请在考试开始后15分钟内交换你们的试卷

5.考场内没有矿泉水,如果老师问你要不要喝水,请告诉他/她:“你丫的打扰到我写试卷了!!”


所有人的愣住了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