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deep sun

神明垂怜人间
降下玫瑰作为人们的救赎
神以欲望主宰人间
人们却不知羞耻反侮神明饶他们清梦

鲁珀特之泪

“砰”全场上的陡然一声枪响爆炸般的的响起,就像是石子投入平静的湖面般令人措手不及


金杰拎着主持人的领子拿枪抵着她:“我要所有的珠宝和一台信号屏敬仪”


什么“三千万不连号RMB”一旦有人在上面动手脚放什么定位,都是死路一条。


悍马巨大的引擎声停在门口,金杰眼角一抽:什么玩意?条子来的这么快?


“这位先生抢我地盘上的东西,不太适合吧?”


会场门被推开,一个刻在DNA里的身影不紧不慢的走了进来。他瞳孔猛的一缩:“闻…闻劭?”


来人一愣,表情略显诧异:“你认识我?”


闻言,金杰放心的松了口气,料想那边的人再天才,也不能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内赶来


“认错人了”他无不愉悦的说:“你是老大?那更好了钱和东西。十五分钟内搬到车上。”


“理由 ?”


“理由就是我手底下这个小崽子是你房系表妹……你应该最疼她了”


果然看到那假冒伪劣产品脸色一变,金杰扬了扬眉,之前就见过大哥的妹妹,没想到这边也一样


“闻欢是吧?”他的声音不大不小,刚够那人听见:“放心,让你哥交钱,我也不拿你怎么样”


言外之意不交钱就对你怎么样


闻劭皱了皱眉,低声吩咐:“把东西装好,放到他车上”


说着从口袋里来出一张塔罗牌:“认识下?这位先生?”那是一张审判者的逆位,代表死亡和绝望


还真tm与那个人如出一辙。


金杰突然的不来,一只手勒着闻欢另一只手接过卡牌,嗤笑了一声:“那我可不可以称为审判先生?”


“随意,不过您也可以直接叫我的名……”


“老子tm不想叫你的名字!他从兜里摸出打火机,换了只手捏住卡牌:“你干什么的?”


被喝斥的审判生生不在平的摊了摊手:“倒卖些军火……您以乎对我的成见很大?”


“没有,”方片J面无表情点燃卡牌夹在指失,在火弥漫过来的瞬间把牌扔到地上:“我对你的名字有很大的意见。”


说着着扬了扬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变出来了扑克牌:“方片J,后会有期”


“我的英文名:Trial.也是同义.”审判先生微笑:“后会有期.”


金杰冷淡的“嗯”了一声伸手把闻欢一推,后者嗷嗷地冲向Trial.


Trial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某杰修长的背影道:“不必开枪.


“方片先生,后会有期,来日方长。”


驾驶座上的方片先生一激灵.低声咒骂了一句.




(大大:熟悉我的小可爱们应该就明白了,我们来顺一遍给,我写的有点乱


J通过虫洞到平行世界这个好理解.唯一绕人的地方就是个残次品.劭

他是平行world的劭,


原世界的****K还在研究平行and虫洞嘞~

※为了区分二者(主要是容易弄混二人...)、平行世界的劲为:Trial(审判者/先生).原世界照旧




下一章川川和他对象就出场嘞~~

想想都激动嘿嘿嘿@秦川【目前人在缅甸】 

评论(22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