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deep sun

神明垂怜人间
降下玫瑰作为人们的救赎
神以欲望主宰人间
人们却不知羞耻反侮神明饶他们清梦

自我介绍(进首页必看,不看被骂活该)

我是系统认证V—方片J(高三版)

又称“the deep sun”或者“内卷小尸体”或者“小阿飘”

素的,一个准高三牲,所以更新不定,且最近不怎么更新了


平常是J的皮,有@系统认证V—白六 (@Aurora夜 是同一个人啊)这位在的时候是大牧四诚(对的,这个是我老大之一[划掉])


雷江停!巨雷江停!岩浆粉退退退!!


以后不友善江停的文会打“#姓江的怎么还不死”屏蔽就好了


别在我评论区ky,我很友善,不怎么骂人


老规矩:发不出来的就在彩蛋里镜子+180


二编:讨厌江停不是看不起缉毒警,我希望有些人长点脑子好吗??上帝向人间撒下智慧的时候你躲哪去了嗯?大聪明?

别偷换概念谢谢



2023.7.31三编:

  感谢各位宝贝的等待,但是由于本人内耗严重以及高三在即,emmmm于是乎估计没法更新了。

  然后为了避免有些宝子不看主页,看到的宝贝们就相互提醒一下

  (滑跪)求求各位不要取关我不会烂尾的高考考完都会写的嘤嘤嘤嘤嘤(┯_┯)

  就是介个样子的,对不起

  



有图片就是镜像+180度


评论(1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